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眷村大火 緊鄰飛指部一度緊張


發佈時間:2004/03/0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位於花蓮市美崙山的影劇四村,晚間9點30分左右,一處連棟的木造房屋突然起火猛烈延燒,起火點是無人居住的空屋,但是一旁緊鄰著陸軍飛彈指揮部,情況一度危急,陸軍弟兄全體動員加入滅火行列,將火勢控制。

木造房屋竄出火舌,迅速延燒,第一波抵達現場的消防隊員,立即拉起水線撲救,火場還不時傳出陣陣爆炸聲。消防車陸續趕到,雖然起火的是整排久無人居的空屋,但是一旁緊鄰的,就是陸軍飛彈指揮部,情況一度相當危急,部隊長官立即下令營區弟兄,加入搶救。

幸好火勢控制迅速,營區旁的大火被撲滅,飛指部長官才稍鬆了一口氣。花蓮飛指部東保所邢所長:「(記者:有沒有影響到附近),沒有沒有絕對沒有,我們只是盡一份力量而已。」

報案民眾指出,眷村附近前一陣子才被人縱火,現在沒水沒電的空屋又傳出火警,民眾質疑又有人放火。報案民眾:「(記者:你說前幾天也是一樣有人放火),對啊在下面旁邊,下面邊邊那邊。」

所幸火勢在40分鐘內獲得控制,無人傷亡,陸軍單位也沒有遭受損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46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