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宗宏:曾幫連戰代墊1091萬土增稅

記者 張維銘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預計週四上午召開記者會,昨天晚間,他再度以傳真的方式,指稱當年曾經引發各界關注的連戰借款給伍澤元3628萬的事件,其實是連戰夫人,要買台中梧棲土地的一筆錢,黃宗宏說,當時他還幫連戰代付一千多萬的土地增值稅,不過連戰都沒有歸還,針對黃宗宏的說法,國民黨蔡正元今天痛批,黃宗宏根本就是綠營的打手。

黃宗宏傳真了一張聲明和一份土地增值稅的繳款書影本,指稱連戰夫人連方瑀,在民國82年匯了3628萬給伍澤元,購買台中梧棲段兩筆七百多坪的土地,而這塊土地買入後,是登記在前國大代表黃哲諒的名下,並且設定要給伍澤元的胞弟伍錦然兩億元,不過後來四汴頭弊案爆發, 黃哲諒涉入這個案件,伍澤元為了讓連戰還能擁有這筆土地,於是找上了黃宗宏,要他找人過戶,並且先墊付1091萬元。

不過黃宗宏指出連戰後來都沒有把這筆錢,還給他,而黃宗宏還拿出署名黃哲諒的繳款書來證明他所言不假,面對黃宗宏的指證歷歷,國民黨予以否認。國民黨主席連戰:「(記者:黃宗宏說一千萬......),啊.. 。」連宋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正元:「然後說土地是連先生的,然後說土地掛在黃哲諒名下,而黃哲諒是連先生不認識的地方型政治人物,然後說黃哲諒又把土地拿出抵押借錢,這個故事未免編的太離譜了,一個兩億多的土地你能夠用3600萬去買嗎,拿這種已經調查局結案的檢調單位已經結案的案子出來亂咬人,其實這都是陳水扁陣營炒作的大戲。」

民進黨則強調,國民黨跟黃宗宏都要拿出證據。陳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在一個法治社會裡面,提出指控的人就有義務來舉證,而不是憑空胡說。」

黃宗宏連續兩天提出指控,他說,還會開記者會,把一切說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1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