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屋四處滲黑油 哪來的?莫宰羊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淡水鎮有一戶人家,買了小套房不到2年,屋子理的牆壁、地板就不斷滲出黑色的油漬,屋主還因此染上皮膚病。雖然建商一再前來修補,但情況一直沒有改善,消保官前來也說,這間冒油的房屋,實在慘不忍睹,希望建商能原價買回,而買回歸買回,為何冒油,還是搞不清楚。

記者張家齊:「蘇小姐夫婦花了320萬元,在淡水這個地方買了套房,但是所有的東西卻不能搬進屋內,還要管委會通融,放在防火區間,就是因為房間裡,地板牆壁、磁磚,都出現像外頭這個磁磚上,冒出的這種黑色油漬,甚至蘇小姐還因此染上了皮膚病變。」

屋主蘇太太:「一直冒出來,完全沒有辦法根治。對,修補之後也沒用,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給一個合理的解釋。嗯,我看過醫生,醫生只說這是一個皮膚病變,但是我們住進來以後才有這個病變,所以我們覺得可能會跟那個冒油有關係。」

就是這地板縫隙中,黑色乾掉的油漬,沒人搞得清楚,這黑油從何而來?為何而來。

屋主蘇太太:「他會分泌出一種黑黑黏黏的東西,我們不是專業,所以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我只能說這是冒油,因為它黏黏的,它可以沾黏頭髮。」

一走出陽台就能看見淡水河的山水,一度是蘇小姐夫婦最大的幸福,不過出現黑色油漬,卻成為他們最大的夢魘,這棟大樓14層樓203戶,究竟出現多少黑色油漬,我們一一檢視。

往下走到地下4樓,地板的磁磚好像發霉似的,黑黑黏黏,建商一年多來修補了十多次,但還是有剛冒出、潮濕不已的黑油,換磁磚、敲牆壁、黑油就是會跑出來搗蛋。消保官會勘後說,實在不可思議。

台北縣消保官梁明圳:「你賣方那邊提供的商品必須是沒有瑕疵的,萬一有瑕疵的商品,你賣方當然要負瑕疵擔保的責任,以我們看這個房子的現況,這實在是滿離譜的啦,搬進來兩年多修了十幾次。」

賣貨不能有瑕疵,天經地義,這無法解釋的黑油,整棟大樓大概不出5戶,分別都要採樣化驗,建商在原價買回或提供新居,保障屋主權益之外,黑點點是怎麼回事,建商還是有義務,搞懂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405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