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蓮霧比蛋小!屏黑珍珠盒裝不實 遭批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農特產買出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前往屏東枋寮遊玩時想買名產回家,於是花200元買了黑珍珠蓮霧禮盒,打開卻發現裡頭的蓮霧尺寸迷你到比皮蛋還小,甚至底部的蓮霧還都爛掉,讓民眾直說被騙了,記者實際到當地蓮霧店走一趟,的確發現現場賣的蓮霧,因為不是盛產季節,現在幾乎都很迷你,至於不想買到爛掉的蓮霧,也建議民眾得盯著業者,把想要買的蓮霧裝箱,才不會吃虧。

蓮霧業者:「因為單價差很多,先試吃,看看喜歡再買。」

民眾到枋寮買當地著名的黑珍珠蓮霧,想要民眾掏錢,老闆大方請試吃,不過有人在其他間店買了1箱特價200元的蓮霧,回到家拆開來看,卻滿肚子氣,34顆蓮霧,其中8顆較正常外,剩下的不是局部發黑、有凹洞,就是表皮破損,壞的壞、傷的傷。

再看看大小,這幾顆蓮霧竟然還比皮蛋小,有些小到只比10元硬幣大一點,大箱子有1/3的空間都塞滿報紙,難怪讓花錢買蓮霧的民眾覺得被騙了。民眾:「不會、不會買,沒有物超所值,是有比較小顆一點。」

蓮霧業者:「比較有瑕疵的1箱100元。」

實際到各家蓮霧店走一遭,其實大多數業者會把不同等級價格的蓮霧放在盤子上供顧客挑選,也有受損或外型較差的小蓮霧為促銷,1箱100元或200元便宜賣。

以這箱200元的來看,35顆,每顆平均才比50元硬幣大一點,也的確有部分局部變黑或損傷,民眾避免買到瑕疵蓮霧,現場挑選,眼見為憑,以免以為買到物超所值的蓮霧禮盒,回家打開,才後悔掏錢掏得太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蓮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44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