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首登小巨蛋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楊子毅 哀昭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睽違5年公演,晚間登上小巨蛋,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找來愛徒陳亞蘭同台,2人對手戲深情精湛,另外,藝人王彩樺也特別客串演出,獻出歌仔戲處女秀,第一次歌仔戲進軍小巨蛋,寫下紀錄,不只老粉絲相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副總統吳敦義都前來欣賞。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睽違5年公演,登上小巨蛋,光開場就氣勢驚人。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唉呦,欸,這是什麼,唉呦,怎麼越綑越緊。」

楊麗花親自吊鋼絲,在小巨蛋半空中飛天,今年68歲的她身段依舊俐落,把40年的歌仔戲經驗完美的呈現。楊麗花VS.陳亞蘭:「逢水相逢真難得,花言巧語假有情。」

不只和徒弟陳亞蘭有精彩對手戲,藝人王彩樺也客串演出。藝人王彩樺:「唉呦,你現在是在拜天公嗎?有拜有保庇。」

台灣歌仔戲,史上第一次唱進小巨蛋,光布景就搭了1個月,11套服裝總價超過1500萬,這套紅色配上金色的新郎新娘服,驚艷全場,造價不斐,重量也不輕。

這回進軍小巨蛋,場地更大、觀眾也更多,除了資深粉絲捧場,前總統李登輝和妻子曾文惠,以及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有藝人豬哥亮都來前來欣賞,頭一遭,歌仔戲唱進小巨蛋,寫下紀錄,也擦出新火花。楊麗花:「今逢喜事精神爽,歡歡喜喜當新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麗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