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寶寶過生日 以國遭襲警報大響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2 17:20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雖然已經停火,不過過去8天,2個地方空襲警報聲不斷,在以色列,有一名寶寶正準備要過1歲生日,一家人在野外慶生,警報聲突然響起,一家人趕緊趴在地上避難,小壽星受到驚嚇,當場嚎啕大哭,爸爸一邊躲空襲,一邊唱歌安撫小寶寶,1歲生日,最後在驚險中度過。

以色列這一家人在草地上,幫家裡的小寶貝一起過1歲生日,沒想到空襲警報突然響起,火箭彈爆炸聲四起,整個家族的人趕緊趴下雙手抱頭,做出避難的標準姿勢,媽媽抱緊自己的小孩,深怕有炸彈碎片隨時飛過來。

本來要開心過個生日,卻遇到炸彈來襲,剛滿1歲的小寶寶,害怕的當場嚎啕大哭,爸爸只好唱起自己改編的歌曲「手抱緊頭」,趕緊安撫小壽星,希望這波空襲趕緊結束。以色列民眾:「雙手抱頭、雙手抱頭。」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砲火攻擊,本來寧靜的城鎮,時時陷入緊張狀態,民眾聽到警報聲只能拔腿就跑,驚慌失措尋找遮蔽物,躲避炸彈攻擊,有人搭火車突然遇到空襲警報,車上乘客紛紛跑出車廂四處竄逃,剩下的人被困在火車內無處可躲,只能抱頭蹲下,露出無奈的神情。

連續8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互相以砲火攻擊,無辜的老百姓只能不斷的躲炸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巴勒斯坦#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81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