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單場拿138分 「神奇傑克」破NCAA紀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2 17:28

美國大學籃球聯賽,有籃球員創下驚人紀錄,隸屬NCAA第三級學校的傑克泰勒,單場比賽一人瘋狂砍進138分,打破了NCAA的得分記錄,泰勒在這場比賽總共出手108次,幾乎每20秒就出手一次,讓NBA的「甜瓜」安東尼驚呼,這根本是在打電動。

神奇的傑克,這一晚降臨在NCAA的籃球場上,傑克泰勒是美國格林內爾學院的大二後衛,身高只有178公分,跑不快、跳不高,卻在一夕之間,以單場砍進138分的NCAA紀錄,成為籃球英雄。

NCAA得分紀錄保持者傑克泰勒:「我只專注在得分,其他的都不管,感覺就像我把球丟出去,不管當時怎樣,是失去平衡或往後跳,球就是會進。」

格林內爾學院全場拿下179分,傑克的得分佔了全隊的7成7,而且他出賽35分鐘,等於每20秒就得出手一次,才有辦法完成這項驚人的得分記錄。CNN主播:「泰勒出手108次、命中52球,其中包括27個三分球。」

傑克的成就,讓「小飛俠」Kobe說這太瘋狂了,「甜瓜」安東尼則說,這像在打電動,就連「小皇帝」詹姆士都叫他「Sir JACK」。ESPN主播:「胡瓏貿、胡瓏貿,挑籃得分。」

讓ESPN記者狂呼名字的,還有台灣來的籃球小子胡瓏貿,面對他在NCAA的處女秀,胡瓏貿上場14分鐘就砍下16分,幫助球隊擊敗德州大學,一戰成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648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