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德業者濫倒廢棄物 500居民喝毒水?!

記者 莊其源 賴麗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林口火力發電廠附近,最近遭不肖業者濫倒有毒廢棄物,廢棄物滲透到土壤底下之後,當地居民喝的水都受到汙染,居民報請環保局來處理,查到濫倒廢棄物的三名卡車司機,移送法辦;環保人員也將進一步化驗這些廢棄物的成份。

怪手夾起一筒筒有毒廢棄物,紅的藍的白的,風一吹粉末飄散在空氣中,吸入體內將造成腐蝕性傷害,而整綑整綑的纜線,是更早之前遭不肖業者濫倒,社區居民合力抓元凶。

興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志川:「從上面倒到下面,環保業者連表面土壤都做清理,他們(嫌犯)開10噸半的沙石車,正大光明來濫倒,就看到沙石車在做傾洩動作。」

被逮到濫倒的三個人,己經移送法辦,但遺留的毒害,覆蓋在表面土壤,流到地下水,距離社的飲用水就只有200公尺,他們擔心喝到毒水。興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志川:「大概6、700人,連(附近)球場的人。」甲級廢棄物清運公司周老闆:「初步判定是染料,應該是有毒,不能碰觸也不能吸入。」

到底是哪一家業者那麼缺德?土壤中夾帶這本明細,清楚記錄松雨纖維公司以及準盈業者,來自桃園的廢棄物,環保局已經派人採樣,將對傾倒的業者開出重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