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總部辦扁卡 一天超過半年業績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商品趕搭選舉順風車,一家發行台灣之子認同卡的銀行,選在綠營各縣市競選總部設立辦卡攤位,每天都吸引近百名阿扁支持者搶辦信用卡,還有人號召親戚朋友一起辦卡,營業員光是一天受理的申辦量,就達到半年的業績。

選戰熱,週邊商品跟著發燒。穿的、用的、玩的,就連信用卡也不例外,競選總部裡,一張桌子簡單的陳設,營業員不用太多的介紹,民眾自動索取申請單,開始申辦阿扁認同卡,營業員輕輕鬆鬆,一天下來就有40、50張的業績。辦卡營業員許順程:「聽說外面行情辦卡,一張有800塊獎金,都很踴躍,陸陸續續很踴躍。」記者:「最好的情況可以辦多少?」辦卡營業員許順程:「40、50張左右。」

辦了卡還要唱一段競選歌曲才過癮,熱烈的情況,營業員說,全靠民眾熱烈支持候選人,核卡還送阿扁娃娃,更是大受歡迎。扁迷柯小姐:「我希望能回去號召我的親戚朋友來辦,用行動支持阿扁!」記者:「會因為送阿扁娃娃來辦?」扁迷李先生:「這是其中一部分,還可以做公益!」

發卡銀行選擇在各縣市競選總部設立辦卡攤位,由各地分行派駐的營業員,雖然沒有業績獎金,但是一天就可達到半年的業務量,還是讓營業員笑得合不攏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7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