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中青藝人上街嗆聲 挺連宋


發佈時間:2004/03/1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藍313遊行隊伍中星光閃閃,有明星、有球星,老中青三代藝人都有,有遠從國外返國的藝人張俐敏、新生代的小S、阿雅、范曉萱,一起上街嗆聲。

高喊著凍選,小S帶著媽媽和演藝圈的一干好友阿雅、范曉萱、吳佩慈一起參加遊行,不只口號一致,身上穿的衣服只有紅藍兩種顏色。藝人范曉萱:「很多我的朋友他不是,他是比如說是家人的全部都是某一個黨,所以就變成某一個黨,大家輪流表現實力吧。」

雖然平常螢光幕前愛搞笑,但這些演藝圈E世代的代表談政治很有自己的想法。藝人阿雅:「我很多朋友跟我支持不同政黨,但我們還是好朋友。」藝人小S:「如果我們出來表態遭到攻擊或不利,就真的不民主。」

走在年輕一輩的後頭,中生代演員王道也加入遊行隊伍。雖然長年不住台灣,資深藝人張俐敏的人氣不減,她說走上街頭是為了爭一口氣。資深藝人張俐敏:「我從國父紀念館一路走到這裡,我還以為要走到總統府前面,我還意猶未盡呢。」

為了表達同樣的想法,老牌藝人劉明、徐楓也站出來和群眾走在一起。除了螢幕明星,藍球場上的大明星新浪球員周俊三、羅興樑也在人群之中,而黑人陳建洲也來挺連宋。新浪球星羅興樑:「不管是誰當選,要重視我們體育,能夠有制度、很健全的照顧體育選手。」藝人陳健州:「要促進(兩岸)體育交流,跟政治無關,但體育一定要交流。」

娛樂圈的名人參與遊行,讓長長的遊行隊伍顯得星光閃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0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