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怨政府 吳憶樺家人嗆聲:連宋凍蒜


發佈時間:2004/03/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藍高雄大遊行,其中有一群人大家都很熟悉,他們是吳憶樺的家人,由叔叔吳火眼領軍,大喊連宋當選。吳火眼說,四年前他選了陳水扁總統,可是政府卻無力把吳憶樺留在台灣,讓吳家很失望,才會由綠轉藍,參加遊行,大喊換人做做看。

幾千幾萬的遊行人群中,有一個平凡老百姓哨子吹的震天(尬)響,連來自德州的華僑都認出他,他是巴西男童吳憶樺的叔叔,吳火眼。記者:「綁反了啦!」吳火眼:「顛倒了喔,唉呦,這樣才是真的換總統啊。」

頭上綁布條,手裡搖國旗,除了吳火眼,吳憶樺70多歲的大伯母,40多歲的二伯母,朝夕相處3年的堂弟吳童楠和50歲的堂姐,家族總動員參加遊行,高喊連宋當選。吳家眾親友:「連宋凍蒜,連宋凍蒜。」

吳憶樺堂姐:「林益世是國民黨的,幫我們處理吳憶樺的事情,他挺我們,我們也要挺他。」

儘管吳憶樺回去巴西已經1個多月,這一次吳家再度總動員,還是為了吳憶樺。吳憶樺叔叔吳火眼:「阿扁以前當台北市長很有品德,我覺得阿扁不錯,上次就是選阿扁,沒想到4年做下來,最近為了憶樺的事和政府官員接觸後,才覺得阿扁繼續做下去會很糟,會越做越慘,我覺得要換人做做看。」

吳家三年努力最終還是留不住吳憶樺,失望之餘由綠轉藍,訴求要換人做做看。吳憶樺大伯母:「換人做,我們和外交部比較能溝通,看能不能找到吳憶樺,能夠打電話回家。」吳家眾親友:「二號啦,選二號啦。」

無力留下吳憶樺,吳火眼特地請假一天,帶著吳家上街頭,大喊連宋凍蒜,宣洩還沒消的滿腹怨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