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峰、葉璇青梅竹馬不來電 愛神短時間內將不射箭


發佈時間:2004/03/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渴望愛情的林峰和葉璇,未來一年想拍拖,看來都得再等等等了!日前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雲海玉弓緣」宣傳的男女主角林峰和葉璇,專程隨TVBS-G「非常人物」的外景到算命館解惑,很想談戀愛的葉璇,占卜出來的結果恐怕會令她失望,因為需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而宣稱沒有女友的林峰,則擔心家人催婚,想知道婚期何時出現,但結果卻是,想結婚?這1、2年都別想了!

林峰和葉璇這一對好哥兒們,因年資、出道經歷相似,因戲結為超級好朋友,雖然私底下常常打打鬧鬧,但都是單身的兩人,就是不來電,此行來台為戲宣傳,兩人特邀參加「非常人物」外景錄影,前往命相館算命,就愛情和事業一一解惑。

覺得愛情比工作重要的葉璇,近年來戲劇邀約不斷,根本沒有空檔拍拖,仍希望愛情有所寄託,經過鳥卦算命,葉璇不論是想談戀愛或是結婚,至少近半年是沒望了,只是沒想到,卦象中竟藏有「暗盤」,最後一卦為「有驚無險」,經過大師的解釋,葉璇應該不乏要好的男性朋友,但感情未成氣候,個性直率的她也終於鬆口,「目前的確有一、兩個『好朋友』啦。」

至於林峰,因家裡急著想抱孫,讓他不禁也想知道婚期何時到?經過龜卦算命結果,這一、兩年都不可能,算命師特別指示他,感情要放愈開愈好,不管是工作或是情事,不要受外界影響,全由自己主宰,只是,自言沒有女友的林峰,在卦象上雖然顯示感情鬧「空城計」,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女友太多,選擇性太多,所以鬧空城,此一結果出爐,林峰忍不住大呼,「不準!」

葉璇在感情上沒著落,但工作運極佳,抽到的籤屬於「上籤」,假使有意來台發展,將有不錯的成績,但要留意小人、忌口舌,林峰就沒那麼好運了,沒有戀愛運就算了,連抽到的工作籤,也都屬於「中下」,命理師建議他在工作心態上要更積極,一旁的葉璇則是很夠義氣的表示,「沒關係!你跟著我就好了,我把好運分一點給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0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