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眷村老兵大動員 拄著柺杖上街頭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眷村一向是泛藍的大票倉,當然也是今天313反扁嗆聲大遊行的主力群,中午不到,有些連走路都有點困難的老兵們,就開始呼朋引伴,拄著柺杖,號召左鄰右舍一起上街頭!

來來來,走不動的阿公阿媽們上車囉,北台灣的眷村,一到中午12點,都有小巴士,還有遊覽車,接這些老人家,一起上街來嗆聲。松山新城管委會︰「這個(車)是不走路的,我們到中央黨部。」

拄著柺杖,忍著風濕骨刺或一身病痛,一到一點半,七老八十的老人家們,走的比誰都起勁。在這一次313反扁大遊行中,有許多老先生走上街頭,因為這些老先生是國親兩黨全力動員的眷村老兵們,希望鞏固他們的鐵票倉。眷村伯伯︰「我們這個全村都出動,(記者︰大部分的人都來),都來,我們是老兵,我都看不慣。」

藍軍這次用嗆聲,主打年輕訴求,不過除了哨子,氣笛,加油棒,這位老伯伯可拿出吃飯傢伙,作為嗆聲工具。遊行老兵:「要換總統,總統很壞啦,這兩年台灣不好,這兩年太亂太亂了。」

宜蘭老兵倪伯伯:「我從宜蘭來,我看不慣陳水扁的鴨霸,我要換總統,救台灣。」

在看看老幹也會長新枝,因為黃復興黨部,這次還出動了青年軍。黃復興黨部:「我們要換總統救台灣!」

313反扁嗆聲,這些老人家,也在人群中喊出自己的心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8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