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3大遊行 國父孫女孫穗芳返回助選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313大遊行,國民黨從海外邀來一位貴賓,她是國父孫女孫穗芳博士,孫穗芳強調,當她昨天看到國民黨大老孫運璿站起來,連宋兩人五體投地,她感動得流下眼淚;她相信祖父一手創立的中國國民黨真的醒了,這次大選一定可以贏回政權!

三民主義的思想,國父孫女孫穗芳談到313參加生平第一場大遊行,心情還很激動。孫中山孫女孫穗芳:「我很感動啊,他們(連宋兩人和孫運璿)是我剛剛就講啊,至誠如神啊,內在這股天上的能量在保護他,讓他(孫運璿)完成他的願望站起來,(當時)我要淌淚,真的淌淚太感動了。」

想到4年前國民黨失去政權,孫穗芳認為這是民主的體現,但在這次的大選,她覺得不能再任憑台灣經濟沉淪,失去三民主義思想,決定接受國民黨徵召,專程回台為連宋助選。

孫中山孫女孫穗芳:「為什麼要搞族群不合呢?搞階級鬥爭呢?為什麼要像毛澤東這樣,將中華民族分裂掉呢?要去中國化,對整個民族是不好的。」

孫穗芳表示,不只國民黨希望邀她返台,就連共產黨都對她很感興趣。孫中山孫女孫穗芳:「我有個乾爹是朱學法,他在他們(大陸)那邊是人大政協副委員長,當他過世了要我接繼他的位子,人大副委員長等於我祖母,祖母宋慶齡在世的時候,是國家領導人。」

拿著孫中山紀念專輯,孫穗芳說她從9歲就開始收集國父所有照片,因為國父早在她出生前就過世,人人都說所有子孫輩就屬她和國父長得最像。長期在世界宣傳三民主義,孫穗芳坦承她現在是美國公民,已經沒有台灣護照,她希望未來國民黨能夠贏回政權,她也將回台,再辦1張中華民國護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17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