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惟覺vs.釋昭慧嗆聲 恆述寫詩評論

記者 拉娃谷幸 張嘉男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家人到底該不該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場,日前惟覺法師公開挺連,讓另一位比丘尼召慧法師跳出來批評他,兩位出家人,為了政治互相嗆聲,看在另類和尚恆述法師的眼裡她怎麼看,恆述說,他們兩位很勇敢,不過他有一首詩要送給兩位。

惟覺老和尚(93.03.09)︰「團結起來,支持連宋當選。」

釋昭慧法師(93.03.11)︰「我很不欣賞他妖言惑眾,今天台灣的民主是擋不住的,他竟然還叫大家不要公投。」

惟覺和召慧兩位法師,為了自己的政治立場,互相批評對方,看在另類出家人恆述法師的眼裡,她怎麼評斷,恆述法師特別寫了一首詩,來表達自己的觀點。恆述法師︰「惟覺昭慧國事憂,他們兩個為了國事辯論,不是為了他們自己私人的事情,那做一個匹夫,人人都有責任來思念國家的安與危。」

從「詩」的橫批,還能夠延伸出一首七言絕句,上半段詩中意思,看的出來橫豎是寫給召慧法師的,而下半段橫豎也解讀了惟覺法師挺藍的用意。恆述法師︰「對我來說,我覺得見怪不怪,其怪自敗,他們兩個人都是為了國家而憂,不是為了私事,倒也無妨。」

一個比丘尼,一個比丘在螢光慕前,為了政治互相嗆聲,在紅塵修法的橫豎這樣看。恆述法師:「很勇敢,我的支持者住中壢,所以我是中立的,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述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37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