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黑白!?貓熊來 連戰樂馬爭取


發佈時間:2006/01/0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送台灣的這份禮物,掀起了台灣貓熊大戰!當初到對岸大力促成的連戰說,貓熊不分藍綠,是黑白分明,希望政府不要擋。倒是台聯批評貓熊裝可愛,根本是來統戰,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說,沒看貓熊又不會死!像他自己,還不是常常被太太,打到黑青像貓熊。

千呼萬喚,卡哇伊貓熊終於亮相,當初走一趟大陸才抱回這對禮物,連戰有些感慨。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我想貓熊是不分藍綠,只有黑白,黑白分明,是非分明,我希望政府不要政治化,刻意阻撓。」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如果你把任何東西都看成統戰,那應了當年洪文棟委員講的,貓熊牠雖然不是『傑出人士』,至少是『傑出動物』啊。」

熊落誰家還不知道,台北市大家長趕緊,先歡迎再說!只不過同樣是貓熊,有人越看越不滿。台聯立委何敏豪:「我們認為這兩隻熊貓是統戰貓,就是統戰動物,送過來我們要求政府負起責任,為什麼要讓牠進來,農委會難道沒看到這些意圖嗎!」

只不過,大陸連「貓熊命名條件」,竟然是要求取個「促進兩岸感情」的小名!看來,永遠只能拍黑白照片的卡哇以貓熊寶寶,背著兩岸政治原罪,想漂洋過海闖藍綠這一關,還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