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偽結局」300萬人看 網友:騙來的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土劇完結篇創下7.91的高收視,等於有300多萬人同時在收看,不過卻被網友痛批這是騙來的,因為本土劇在11月19日預告20日要播出大結局,到了20日才又說21日才要播,觀眾大罵沒誠信,甚至還說要罷看下一檔戲,不過電視台只回應「謝謝指教」。

本土劇片段:「嘉明、小心!」

李易飾演的大壞蛋終於受到報應,不過觀眾等這個大結局,等到火氣很大,明明19日就說20日要大結局,觀眾看了才發現,21日才要完結篇,不少人上網抱怨被騙了,甚至還說要罷看下一檔戲,儘管如此,本土劇最後一集收視率還是狂飆到7.91,等於平均有300多萬人同時在收看。

製作人張富:「突然間轉到這個台,看到這個預告可能會被勾住。」

本土劇「牽手」:「媽媽、對不起。」

被觀眾罵到臭頭,電視台只回應謝謝指教,有製作人透露,電視台會這麼做,主要是要幫下部戲抬轎,前一小時演結局,後一小時就接新戲。本土劇「風水世家」:「還詛咒我爸,這一點我沒辦法原諒。」

不過很明顯,這一台一播完結局,觀眾就跑到另一台,一樣是壞人受到報應的戲碼,收視也飆到7.52,一樣有300多萬人看。偶像劇「犀利人妻」:「這幾天發生這麼多事情,萌萌都沒感覺嗎?」

為了搶收視,預告是門學問,像去年收視超高的犀利人妻,片中小三朱芯儀拿著美工刀,預告裡聽到小女孩的叫聲,很多觀眾都以為是要對小女孩不利,結果卻是小三自殘,這種做法吊足胃口,也讓收視狂飆,不管是哪種預告方式,就是要想辦法讓觀眾鎖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360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