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娃丁靜怡飛四川 獨家與CCTV-4魯健聯手主持貓熊特別節目


發佈時間:2006/01/0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大陸要贈送給台灣的一對貓熊名單在昨天(1/5)終於出爐,16號、19號這一對女大男小的貓熊配對結果,引起了全球與台灣所有媒體飛往四川採訪,其中TVBS主播丁靜怡應中央電視台之邀,獨家前往四川臥龍與CCTV-4國際頻道首席男主播魯健聯手開闢「關注大貓熊」LIVE特別節目。在中國大陸、海外皆有落地的CCTV-4頻道和台灣的TVBS NEWS頻道同時播出,兩人從5點鐘起床準備,接著在零下3度的氣溫裡,丁靜怡穿著6件上衣、魯健也穿了4件上衣,一路從早上9點聯手主持3小時,差點沒凍成冰棒。

繼去年10月神州六號與中國CCTV-4首席主播魯健對談後,中央電視台力邀表現亮麗的TVBS主播丁靜怡,飛往四川與國際頻道首席男主播魯健獨家合作「關注大貓熊」特別節目,在知道丁靜怡是四川人後,魯健還開心的在開場稱呼丁靜怡為「這是咱們貓熊的老鄉」,兩人在聊到貓熊命名,魯健更打趣的說:「母的就叫做靜靜。」讓丁靜怡也開玩笑的回答:「公的就叫做健健好了!」

巧的是,27歲的丁靜怡和33歲的魯健都是各所屬電視台中最年輕的主播,合作神舟六號升空的連線後,兩人互動相當有默契,魯健更要求丁靜怡這次要記得帶簽名照給他,丁靜怡笑說:「可以和魯健這麼優秀的主播合作,真的超興奮,不過,穿了6件上衣和兩條棉褲子,站在零下3度的氣溫裡主持,實在令我難忘,不過一抱到可愛的貓熊,就完全忘記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3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