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最強帝后!  梁朝偉、張曼玉稱霸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2 13:30

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將在宜蘭登場,影帝、影后,港台命理師依運勢來看,香港老師說港星劉青雲跟大陸女星郝蕾勝算大,台灣則是張孝全跟張榕容會把獎留在台灣,而金馬獎從1962年成立以來締造了許多紀錄,以影帝、影后來說,梁朝偉是金馬最強影帝,得過3座影帝寶座,影后則是張曼玉,四度封后。

歷年來,最強的金馬影后是張曼玉。電影阮玲玉(1991):「蝴蝶兒飛去。」

電影甜蜜蜜(1997):「啊,在夢裡,你知不知道我老公,跟你老婆有約啊。」

金馬獎頒獎典禮(1997):「得獎者是張曼玉,恭喜張曼玉。」

以甜蜜蜜、花樣年華等4部電影,讓張曼玉抱回4座影后寶座,而最強影帝則是梁朝偉。金馬獎頒獎典禮(1994):「最佳男主角,我們歡迎大家非常熟悉的梁朝偉。」

94年以電影重慶森林首度拿下金馬影帝,接下來又以無間道、色戒等作品3度獲得影帝,有人在典禮上風光領獎,但也有人與得獎失之交臂,大帥哥金城武08年曾經入圍金馬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但卻因為日本國籍的關係,在名單公佈6小時後就遭撤銷,被封為是最短命入圍者。

除了回顧以往紀錄,即將登場的金馬典禮,帝后得主也預測聲不斷。電影「奪命金」:「跌多一點啊。」

香港命理師推算,港星劉青雲生肖屬龍,氣勢最旺,典禮上有機會奪金;女星部分,看好屬馬的大陸藝人郝蕾,但台灣命理師則以塔羅牌、生肖、姓名學等預測,看好在台北電影節奪下帝后的張孝全、張榕容。

以「逆光飛翔」和「女朋友•男朋友」入圍金馬的2人,被預估得獎機會大,但究竟誰得勝出,就等典禮見真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5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