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公子連勝文 屢與美女傳緋聞


發佈時間:2006/01/0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的感情生活受到矚目,因為他的名字,常常跟美女連在一起,從10年前的王靜瑩,李玟,到前主播侯佩岑,香港名模周汶綺,只不過這些誹聞,連勝文從來沒承認過,蔡依珊成為連勝文第一個大方承認的女朋友。

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加上爺爺連震東、父親連戰的光環,讓連勝文的戀情,備受關注。

十年前,連勝文就被傳和「漂亮寶貝王靜瑩」,過從甚密,只不過兩人連聲否認。

連戰兒子連勝文(94.7.9):「這是製造出來的新聞,完全沒這回事情。」

九年前,連勝文又和coco李玟傳出緋聞,模特兒出身的孟廣美,也是緋聞女友之一,就連藝人小S,也一度受讓連戰夫婦欣賞;但說到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與主播侯佩岑的這段緋聞,只是半路殺出程咬金,周杰倫奪走美人芳心,從此連勝文對感情低調,但媒體更是緊盯,香港狗仔隊,還拍到連勝文和杜德偉前女友周汶錡一起出遊。

連戰兒子連勝文:「我本身不是從事媒體製造業,沒有故事提供你們報導,這方面問題,你們不如去問我父母,因為我父母講過的話,問他們比較準。」

感情生活一再成為焦點,連勝文表達公眾人物的無奈,為了保護口中這位美麗的力量蔡依珊,連勝文更加小心翼翼,希望可以開花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57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