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帥吃得開?8成5上班族表贊同

記者 張嘉玲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長的帥,在職場上比較吃香嗎?根據人力銀行最新的調查,高達8成5上班族認為,男生長得帥比較吃的開,台北市長馬英九、裕隆執行長嚴凱泰都是受歡迎的類型。只是帥男困擾也不少,除了常收到騷擾簡訊,甚至還有不少男同事表白示愛。

斯文、帥氣外表,就算戴起口罩遮住大半邊臉,一雙深邃大眼,再挑個眉,放電指數百分百。在園區上班的徐俊偉,還有這位酷勁十足的鄭志傑,同為上班帥哥一族,只是帥歸帥,困擾也不少。

科技業員工徐俊偉:「公司裡面有一些外籍的作業員,會送一些奇奇怪怪的簡訊,有時候是半夜。」

娛樂業員工鄭志傑:「他也是像女生一樣這樣說話,說我蠻欣賞你的,然後可不可以做朋友?我說不方便,我不接受男生。」

不過,大部分型男,憑著一張開麥拉費司,好處還真的說不完。餐飲業員工謝孟叡:「就工作比較好找,(帥的)缺點沒有耶!就比較容易跟同事相處,去哪裡人家也不會拒絕你。」

瞧,這幅超自信口吻,也難怪根據調查顯示,有8成5的人認為型男在職場上比較吃的開,像人際關係無往不利、容易和異性相處、比較有客戶緣、能見度也比較高。

再看看誰是職場上的代表型型男,蔣友柏、馬英九、嚴凱泰、謝震武以及蔣友常,專業領域沒話說,一副超出色外型,也帶動人氣往上飆。

當不了天生型男,有人乾脆轉個念頭,當個後天型帥哥,男生和女生整形比例也從過去的1比9變成3比7,其中,最被男生重視的鼻子、雙眼皮和下巴,就成為整形部位排行榜的前三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66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