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搶先看〉銀幕表現出色 章子怡爭金球影后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9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17日登場,本屆金球獎,華人明星跟華語片表現搶眼,《無極》跟《功夫》同時入圍外語片,《藝伎回憶錄》的章子怡被提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更讓人興奮的是,李安執導的《斷背山》,獲得最佳影片、導演等7項提名,是最受矚目的作品。

從臥虎藏龍、2046、十面埋伏、到藝伎回憶錄,章子怡在銀幕上的表現,不斷受到國際電影人注意,演藝伎,更可說是她演藝生涯的挑戰跟顛峰。

以華人女星身分,用英文詮釋日本藝伎的角色,章子怡不僅入圍本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同時也在美國演員工會的年度入圍名單中,獲得提名。

周星馳的功夫,在華人地區票房口碑俱佳,而陳凱歌的無極,從坎城、亞洲一路宣傳,如今兩部作品同時入圍金球獎,角逐最佳外語片。導演李安:「謝謝宮崎駿先生,謝謝威尼斯影展,能得到金獅獎是很大的榮耀,謝謝大會主席的熱情招待 ,您是很棒的主人。」

從威尼斯金獅到各個影評人獎項,斷背山讓李安獎拿到手軟,透過他拿手的說故事模式,斷背山也呈現保守年代中,兩名牛仔跨越20年的情誼,成為今年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跟男主角項目,呼聲極高的提名作品

不管入圍的華語片跟華人作品,最後抱回幾座獎項,今年金球獎,肯定是華裔電影人大放異彩的一年。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是台灣媒體中唯一的金球獎評審,從今天開始,到金球獎頒獎典禮當天,TVBS也有一系列報導,以及來自好萊塢的獨家分析,敬請鎖定TVBS新聞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71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