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昕賢字條自條 「傷人事、不能說」

記者 蔡淑媛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成功國中老師卓昕賢,勒死八歲大的女兒昨晚落網,卓昕賢的辦公桌上,留下一大疊還沒批改的數學作業,桌上也還留下一張平時自我勉勵的字條,上面寫著「傷人事,不能說」,但終究克制不了自己,做出傷害女兒的人倫慘劇。

卓昕賢勒死女兒後落網,上午他的辦公室座位空蕩蕩,不過從桌上的這張紙條,已經隱約看出卓昕賢的內心世界,標題是天命,接下來寫著「沒把握、謹慎、傷人事、不能說」,字字句句都顯示,卓昕賢相當克制自己的情緒,不過校內同仁一直沒發現。

成功國中校長:「很外向,很愛運動,經常帶著學校老師一起週末假日出去旅遊。」

校方體諒卓昕賢有腦性麻痺的女兒要照顧,一直沒派給他導師工作,只有擔任專任老師,不過在校方眼中,卓昕賢是個「天才型」老師,認真教學,還經常自己構思數學題目,落網後,校方形容他的情緒幾乎已經崩潰。

成功國中校長:「晚在偵訊的時候,他說怎麼勒死女兒,細節的部分想不起來,大概整個人崩潰掉了吧!」

卓昕賢的母親去年六月過世,卓昕賢太過悲痛,甚至還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親手寫下的字條,還是無法挽救這起家庭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6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