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債務壓!酒國名花「天白」自殺

記者 林佳瑩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中部酒國名花的台中知名金山酒店紅牌大班「天白」,疑似和前男友投資酒店失敗,又欠上千萬元賭債,經濟無力負荷,在家中燒炭。據了解,這名大班業績最好的時候,一個月有上千萬進帳,個人月薪250萬,沒想到還是跨不過錢關和情關。

她就是號稱中部酒國第一名花,台中市金山酒店的紅牌大班,花名叫天白,今年33歲,本名叫做黃貞燕,六號凌晨在家裡燒炭身亡。她生前曾向心靈諮商師透露,她愛上小她兩歲的男人,兩人合開酒店,卻經營不善,賠上了所有積蓄,欠下近1000萬債務。

心靈諮商師:「原本第一家是賺錢,後來第二家開始被虧了,本來是賺很多錢後來負債很多,男孩子又跑掉了,分手了,當然她心裡不甘心,變成極端的手腕。」

黃貞燕原以為找到可以託付終生的男人,幫她脫離酒肉生活,但她離開金山,另闢江山,惹來一手栽培他的金山酒店總裁極大不滿。但好景不長,她和小男友交往兩年多後分手,錢沒了,連名車豪宅也沒了,再加上他借錢幫人還賭債,卻自己週轉不來,扛下上千萬債務,逼得她去年五月又回到原來的金山酒店上班。曾不能諒解他的總裁,仍然接納了她。

心靈諮商師:「男的做事方法跟她不同,當然不同的狀況下,女的就認為被騙了。」

黃貞燕在酒店闖蕩十多年,外傳她和退休法官林文成結婚又離婚,生下一男一女。不過林文成強調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根據了解,黃貞燕帶領的小姐,一個月,就可以替酒店賺進一千萬,整整占了酒店三分之二的業績,個人月薪抽成就有250萬。所以姊妹花都認為,黃貞燕很快就能還清債務。

啟知他卻因為債滾債,負荷不了,元月二號曾經服藥自殺獲救,但隔了四天,終究還是選擇放置燈紅酒綠的人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5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