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不想打光棍! 馬維辰開擇偶單

記者 張嘉玲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元大集團少東馬維辰跟連戰大公子連勝文是好朋友,看著連勝文沉浸在愛情的喜悅,馬維辰今天也趕緊開出擇偶條件,除了皮膚要白,長相甜美,最重要是孝順父母,馬維辰還說,說不定哪一天,他會奉子成婚。

聽到好朋友連勝文傳出新戀情,元大少東馬維辰感到開心,卻不忘挖苦自己。元大建設總經理馬維辰:「他(連勝文)跟我,我們通常都是受傷的那一位,哈哈哈...!」記者:「總經理這樣說,好像有感而發?」元大建設總經理馬維辰:「呵呵!」

馬維辰笑說,兩人有共同遭遇,眼看連勝文感情有著落,這位身價超過七百億的黃金單身漢,也趕緊開出擇偶條件。元大建設總經理馬維辰:「其實真的很簡單,皮膚要白,然後呢!一定要漂亮,然後呢,一定要善解人意跟孝順父母,就這麼簡單,不能管我太多!」

馬維辰過去的女友長腿美女林熙蕾,還有交往4年的藝人尹馨,都符合這些條件;去年傳出和台灣金服董事長洪三維的女兒洪紹凡相戀,那兩人有沒有可能。

記者:「跟洪小姐?」元大建設總經理馬維辰:「我好像開始要發抖了,可能以後我會,也許有一天,我突然跟我父母講,『唉!媽,我外面已經有了一個小孩』,這個婚,我已經早結了,是不是我能夠帶回來給你,給你這個認祖歸宗。」

如此語出驚人,馬維辰希望能在40歲之前,娶到美嬌娘,距離計畫還有四年的時間,也盡快了卻父母這樁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維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