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馬桶採藥 「人中白」大發利市

記者 莊志偉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人看到馬桶裡面的陳年尿垢都只覺得很噁心,不過,在上海卻有一名男子從中發現商機,他查出這種尿垢就是一種傳統的中藥「人中白」,接著乾脆開了一家包通公司,幫人清馬桶合可以免費採藥,兩頭賺錢。

又髒又臭的馬桶,看在上海這位老兄的眼裡,卻是大大的金庫,而且越久沒洗,越髒越值錢。

上海馬桶藥商:「大便、小便、大便、小便,時間長了就產生(尿垢)了,這個厲害吧。」記者:「全都是?」上海馬桶藥商:「口徑小了,口徑剩這一點了,這些都是(尿垢)。」

明明是陳年尿垢,聽他的口氣卻是如獲至寶,原來翻開傳統中藥典,這東西可是清熱降火,消腫止血的良方人中白,早期上海藥商還要特地到農村挖糞坑採藥,現在更是奇貨可居。

上海馬桶藥商:「糞缸沒有了,農民生活改善了,小樓都造好了,誰還到糞缸方便啊。」

自從家裡馬桶堵塞,意外發現商機,這位老兄幾年來投下所有積蓄,開啟上海頗具規模的馬桶清潔公司,標榜超低價包通,生意興隆,還免費取得好幾公噸藥材,他現在還有更宏偉想法,是要找廠商合作生產成藥,造福人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58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