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國民黨2民進黨 雙胞黨獲准成立

記者 謝曜州 樊啟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還記得先前有兩個新政黨就叫做「中國民主進步黨」和「台灣國民黨」嗎?聽起來是不是很像民進黨跟國民黨呢?原本內政部就是擔心名稱太雷同會鬧雙胞,但TVBS獨家掌握消息,內政部已經完成核備,以後稱呼政黨可得多留意!

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周慶峻:「中國民主進步黨成立了,消滅台灣民主進步黨。」

等了4個月,終於等到內政部點頭,這個從黨名到黨旗都跟民進黨只差那麼一點點的新政黨,正式掛牌成立。

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周慶峻:「內政部進步啦,現在的台灣民主進步黨掛個名欺騙老百姓,要台灣老百姓搞到台獨方向,我們認為這是不對的。」

現在不只有兩個民進黨,還有兩個國民黨,一群外省籍的獨派團體,成立「台灣國民黨」,也在同一時間獲准成立。

台灣國民黨發言人許登崑:「內政部時間拖太久了,其實這根本沒什麼好考慮,他好像把我們跟中國民進黨併案處理,有沒有可能簡稱台國黨之類,我們一般簡稱就是台國。」

其實,中國民進黨的成立,就是要對抗這個「台灣國民黨」,現在兩個立場180度完全對決的政黨,一起被政府認可,所以現在說起民進黨和國民黨可要說清楚,因為不小心就會搞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