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主席選舉 傳再爆人頭黨員

記者 侯沛吟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黨主席星期天就要投票,卻傳出有候選人代繳黨費,重演人頭黨員老問題,被影射的當事人跳出來喊冤,不過各派系紛紛譴責,痛罵這是黨內的毒瘤和笑柄。

要黨內投票,人來就好,人頭大戶幫你繳黨費,保管黨證,這是民進黨內長期的人頭黨員詬病。

這回黨主席補選,民進黨為了杜絕人頭黨員的缺陷,這回投票要求候選人不准動員,不能啟動10人以上遊覽車接送,但就在投票前幾天,卻傳出有人疑似替黨員繳交黨費,一聽到這樣的風聲,各派系爭相撻伐。

立委洪奇昌:「如果代繳黨費,那對本黨都是巨大的傷害,我想不適任合一個派系,我想是整個黨都不會支持有這樣行為的候選人。」

立委李俊毅:「傳言屬實的話,就應該除去他的參選資格,我覺得代繳黨費絕對是民進黨的一個毒瘤。」

立委高志鵬:「絕對不容許有這樣的道德瑕疵,我們也真的希望說他不要讓這個黨主席選舉變成笑柄。」

各派系口不留情,又是毒瘤、又是笑柄,被影射以代繳黨費疑似賄選的候選人蔡同榮,更是大聲喊冤。

蔡同榮大喊無辜,畢竟三合一選舉大敗後,民進黨高舉清廉、改革大旗,這回想要坐上黨主席這個寶座,更該以高道德檢視自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77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