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廖老太太富有 出身板橋林家望族

記者 黃詩琪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失蹤的廖老太太本姓姓林,是板橋當地的望族,所以從娘家繼承許多遺產,她的外孫女就是曾經獲得台灣小姐冠軍的林妙秋,而根據警方追蹤曾經找到老太太,老太太說想和女兒住一起,所以警方才撤銷失蹤人口報案。

VBS記者黃詩琪:「老太太失蹤沒多久,隨即在板橋雙十路附近,被一名員警給找到,但當時老太太和小女兒在一起,不能算是失蹤人口,清官難斷家務事,員警也無可奈何。」

事實上,當天帶走老太太的外孫女,還曾經得過台灣小姐冠軍,叫做林妙秋,在板橋還滿有知名度,開過早餐店,嫁人之後,在南雅夜市改賣水果,不過夫家對她的事,一問三不知。

記者:「林妙秋不在嗎?」林妙秋夫家:「不在。」記者:「什麼時候回來?」林妙秋夫家:「晚上10點吧。」記者:「你知道她阿嬤被她帶走嗎?」林妙秋夫家:「這我不知道。」

八年前,林妙秋選台灣小姐時,失蹤的老太太還曾經坐在台下,幫外孫女加油,可見感情相當濃厚,如今除了找得到林妙秋的住處,至於媽媽和100歲的外婆到底人在哪裡,不是不知道,就是為了他們的安危,擔心他們再度被其他家屬欺負,不可以透露。

回首過往,老太太笑的燦爛,年輕時出身望族,繼承娘家大筆土地,誰也沒料到,百歲之後,卻會因為這些遺產,落得兒孫反目成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2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