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爆炸!北市泛藍恐怕三強搶票


發佈時間:2006/01/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考慮參選台北市長,使得藍軍參選大爆炸,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可能出現國民黨一組人,對上宋楚瑜和堅持參選的李敖,三強搶泛藍票源的局面。

宋楚瑜明確表態,考慮參選台北市長,子弟兵進一步向國民黨喊話。親民黨立委黃義交:「宋楚瑜2006年任滿4年,到2010剛好跨過總統大選,這樣泛藍在2008可以主政總統大位取回來,對國家發展是有幫助的。」

宋楚瑜這一招,是不是企圖拿馬英九2008總統大選入場券,交換親民黨利益?黃義交沒明說,馬英九卻已經表明,不會禮讓宋楚瑜。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任何台北市民有意參選,我們都樂觀其成,我們黨內有這麼多人參選,我們一定對有意參選的人有交代,要他們退選不可能。」

目前國民黨檯面上傳出有意角逐的,包括蔣孝嚴、丁守中以及吳敦義,還有歐晉德、郝龍斌,誰能勝出還不知道,但最後必需和宋楚瑜來進行協調,而且,還有一位不應該不會接受協調機制的李敖。立委李敖:「不要不要協調,跟他們只有作戰沒有協調。」

假使宋楚瑜不退讓,藍軍在台北市勢必面臨三強搶一的局面。儘管台北市在馬英九主政之後,藍軍版圖大增,但這一塊餅,會不會變成三個和尚沒水?還是一大問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3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