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搜國術館查偽藥 破獲上游製藥廠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品,全身過敏,員警循線調查,在全台12間國術館和工廠,查獲大批偽藥,包含治療酸痛的藥膏、知名的一條根等等,這些藥物成分和包裝標示的都不同,業者甚至私下進口韓國隱形眼鏡,以低價放在網路上拍賣,吸引民眾購買。

員警前往桃園製藥工廠查緝偽藥,工作人員看到員警上門,手沒停下來,還在分裝藥物,藥廠的人向警方供稱,沒有製作這類偽造藥品,不過員警還是在紙箱內查獲大批偽藥。警方:「在桃園這間工廠,是合法的工廠,它是製造出來的成分,是當初跟衛生署登錄的藥品不一樣。」

台中警方在全台12間工廠、國術館,查扣大量偽藥,包括治療痠痛的藥膏,還有知名的一條根痠痛液等等,這些藥物跟包裝標示的成分完全不一樣。警方:「它是販售給國術館,或是一般的菜市場,或是上網拍賣。」

這些偽藥在市場上流通,不僅如此,藥廠私下走私韓國隱形眼鏡,不管是什麼度數通通有,還有這款德國百靈油,市價2800元,業者只賣1600元,許多民眾認為撿到便宜,用了之後全身過敏,才向警方檢舉,警方循線調查了好幾個月,終於順利破獲上游的偽藥工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3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