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理不陪酒被官員打 還原現場


發佈時間:2006/01/11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女助理竟然遭到官員打巴掌!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指控,她帶著女助理和官員聚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廖源隆,竟然要求女助理陪酒划拳,女助理不從,就被廖源隆打巴掌,還趁著三分酒意性騷擾。陳瑩氣壞了,要為助理討回公道。

民進黨立委陳瑩:「我先聽到聲音我就回頭看,我只聽到處長手不停的連續一直打,很大聲,一位(助理)是打額頭,一位(助理)是打巴掌。」記者:「是連續的打嗎還是一個巴掌打?」陳瑩:「先是一個巴掌先打。」

一向給人溫柔婉約印象的立委陳瑩,這回壓不住怒火。因為廖源隆要求她的助理陪酒划拳,不從就被摑掌又襲胸。

民進黨立委陳瑩:「打巴掌的那位我沒有當場看見,是我回來助理跟我反應我才知道,至於他要不要公開道歉,我覺得這已經沒有意義了,現在道歉不就是因為輿論壓力,他沒有打從心裡要悔改,(助理)她當然覺得很委屈,在家裡連父母都不打的人,在立法院大家是來做事情,不是來陪你喝酒划拳的。」

事情發生在兩個星期前,羅斯福路上的三槐堂咖啡廳。陳瑩說助理被廖源隆打巴掌、性騷擾,沒人制止。不過除了當事人,其他都說沒親自看到。

立委李鎮楠執行長張宏睿:「打頭的情況也是有,但後來有沒有到性騷擾還是什麼,這我真的不知道。」

三槐堂老闆:「在我在的期間我都沒看到。」

當時在現場的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事後沒幫忙說話,讓陳瑩很感冒,還激動的說要他下台。

陳瑩:「我不知道主委是不是,跟他們有什麼特別交情,要袒護處長,那主委不出來說明白的時候,那我們等於對我們來講,不知道是二度三度的再次傷害了。」

原民會主委瓦歷斯貝林:「聲音是聽到,那我沒有轉過去看,那後來陳瑩有阻止,陳委員是蠻激動的,因為她很保護她的助理。」

在謝長廷院長要求下,瓦歷斯貝林和陳瑩晚間一起上節目,把話說清楚講明白。只是不管擦槍走火,還是借酒裝瘋,雙方確實有肢體上的碰觸,也對女助理造成傷害。那一晚心中的陰影,恐怕短時間內難以平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5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