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人施暴 小柏華視錄影被打


發佈時間:2006/01/12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小松小柏下午到華視錄影超級星期天,在錄影休息空檔,遭三名黑衣男子毆打,還打耳光,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將遭毆打的小柏,送往醫院治療,小柏很無奈,只說一切已經交給警方調查,如果這兩個巴掌能讓他們消氣,他虛心接受。

下午5點39分,藝人小柏去華視錄影,沒想到卻被人打到左臉挫傷,包小柏低調又無奈。藝人包小柏:「我想如果這兩拳可以讓大家覺得愉快的話,對我來講也只能虛心接受,虛心接受他們的意思,其他就是這樣。」

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調出當時的監視錄影帶一看。

在畫面左邊,可以清楚看見有黑衣人闖入華視化妝間,將小柏押往另外一間休息室,之後快步跑開,短短時間,其他藝人幾乎來不及反應,最後終於有人通知警衛,把黑衣人架離現場。

目擊藝人小炳:「押到吸煙區,我還以為是小松小柏朋友,在跟他話家常,結果聽到:你給我小心,結果給了小柏一巴掌, 小柏的眼鏡就飛走了,然後小柏就說幹什麼,黑衣人就把他拉過來,像這樣子。」

錄影快樂星期天,3名黑衣人假裝是錄影觀眾,趁著小松小柏上廁所的時候,一湧而上,一陣毆打,還打耳光。

藝人包小柏:「警察的同仁也再處理中,清楚的都已經告訴他們了,其他的就辛苦他們繼續做這樣子。」

還好傷勢並不嚴重,包小柏馬上就回到華視繼續錄影,但是為了阻止暴力,包小柏也將對動粗的三名黑衣人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601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