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家馨「有了」先向《女人》報告 老公何豪傑獻上熱吻求婚


發佈時間:2006/01/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安潔莉娜裘莉宣布有喜,日前甫透露婚訊的和家馨,日昨首度鬆口「有了」!藝人「有喜」再添一樁,和家馨前(11)晚帶著未婚夫何豪傑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新春特別節目錄影,兩人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運氣不佳,不斷喝到噁心飲料及爆氣球的懲罰,為了保護愛妻及腹中的小寶寶不被波及,小倆口坦承懷孕三個月,節目主持人藍心湄則是大方送出身上價值15萬的高級項鍊,當作兩人的結婚禮物。

和家馨與何豪傑這對相戀多年的情人終於修成正果,婚期就訂在3月12日,而且是「雙喜臨門」,和家馨將帶著肚子裡的寶寶嫁給何豪傑,而日昨她帶著何豪傑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時,首度證實懷孕一事,當天特別來賓包括林葉亭、紀文蕙、TONY、LULU及藍心湄等人,也獻上最高的祝福。

難得一起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和家馨與何豪傑兩人原本打算在《女人我最大》的新春特別節目中,把價值15萬元的金飾大獎搬回家,沒想到,他們與紀文蕙同組競賽,運氣背到最高點,不但爆氣球、喝恐怖飲料都有他們的份,最後大獎也與他們無緣,被LULU與TONY那組抱走。

在玩遊戲前,和家馨與何豪傑先是開玩笑說,「我們這組有小孩喔!」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他們打趣的說,「沒啦,我們在說紀文蕙啦!」接著遊戲開始進行,何豪傑不忍心和家馨被爆破的氣球嚇到,都跳出來不讓愛妻受驚嚇,不過,最後玩俄羅斯輪盤轉大獎時,他們連續三次轉到混雜著辣油、苦茶、蕃茄醬、香油的恐怖飲料,怕辣的何豪傑第一次忍住喝了下去,口中唸著,「孩子,爸爸對不起你!」第二次又轉到,他們忍不住拜託紀文蕙幫忙,還不忘表示,「真的得拜託妳了,要不然,我們的孩子真的快沒爸爸了。」

向來對參加節目錄影非常照顧的藍心湄,看到何豪傑如此體貼卻與大獎擦肩而過,二話不說,立刻把身上價值15萬元的項鍊拿出來,只要何豪傑當著大家的面向和家馨求婚,她就把項鍊捐出來,何豪傑也大方的跪下來,感性的表示,「家馨,雖然我目前沒辦法給妳很好的物質享受,但我相信,以後會盡最大的可能讓妳快樂!」話一說完,和家馨當場喜極而泣,而現場所有女性同胞,包括藍心湄,也被感動到落淚。

談起何豪傑,和家馨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光芒,她表示何豪傑的個性很踏實,最重要的是,為了逗她開心,何豪傑每天都會表演「咬椅子」的特技讓她笑,最後,在藍心湄的起鬨下,小倆口當場熱吻起來,讓大家在過年的大日子裡,也來沾沾他們的喜氣。

對於必須讓和家馨「帶球步入禮堂」一事,何豪傑覺得很對不起老婆,不過,和家馨卻一點也不在意,她開心的說,「現在可說是我人生最驕傲的時刻呢!我的胸部從來都沒那麼大過,終於能以『傲人』的身材,穿美美的婚紗步入禮堂。」

和家馨私底下透露,去年11月19到28號她到大陸去主持活動,回來之後,發現月事遲了幾天,何豪傑一個大男人大方的替她到藥房買驗孕棒,那時才發現真的「有了」,她透露,目前已經三個月了,將來會在中山醫院生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446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