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視訊好處多 有立委自費百萬添購

記者 莊雪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砍預算不手軟,不過對於自己卻是花錢不眨眼!原本立法院送了每位立委一套視訊電話,現在又編了7千多萬要送立委第二套,平均每個人就要花32萬,不過我們發現,很多立委的第一套視訊電話根本都還都「晾」在那裡,沒有用!

立委徐中雄:「好久不見!這就是一個,我們家在豐原,你看馬上就遠距(視訊)。」

看著螢幕,徐中雄和選民台北台中的同步視訊連線,基層有什麼需要,第一時間辦好,這是他好幾年前自己花了100萬安裝的。

不過,這樣的視訊系統,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認為很實用。

來到王淑慧的辦公室,因為覺得視訊不實用,電腦主機早早就被拆掉,就這樣放在紙袋裡,丟置在辦公室垃圾桶旁邊生灰塵。

民進黨立委王淑慧:「在這邊有個螢幕,對不對!有個螢幕那再接上去,我們要叫我們的服務處,那邊也要開。」記者:「你現在把它拆掉了,用不到了?」民進黨立委王淑慧:「根本就拆掉,根本就用不到!」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立法院就送了每位立委一套視訊電話,現在又編了7230萬元,要幫每個人再添一套。包括服務處裝設立院分機,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還有數位電話通訊設備,算一算,每一套就要花個32萬8千元。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刮別人鬍子刮的很乾淨,刮到見血了,可是自己的鬍子都不刮,這樣子也很難對社會上有個交待。」

國民黨立委徐中雄:「不是台北選區的那些立委,確實需要有這樣子的視訊系統來服務!」

該不該再添購第二套視訊系統,因為實用性不同,立委看法見仁見智,不過,砍別人的預算,砍的六親不認,對於自己的預算,卻是編的大大方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39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