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邀黨幹部開會 多人缺席

記者 葉宸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副總統傍晚以「民進黨代理主席」身分,邀集黨內討論。不過20幾個人,只來了5、6個,副總統強調今天的重點,不是要談覆議,而是談黨的方向。儘管如此,黨內還是有人認為,覆議案的決定權,在總統府和行政院,副總統實在沒有必要管太多,新潮流段宜康就直接批評,這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明明已經到了約定的時間,副總統官邸前,還是靜悄悄,為了「覆議案」,副總統廣邀黨內各派系,黨團黨鞭,中常委會談,怕惹爭議,還趕緊把地點從民進黨中央,換到官邸,但捧場的人卻沒幾個。

民進黨團黨鞭陳景峻:「希望大家一起來商量新的政治情勢的發展。」

算一算,副總統邀了至少20幾個,來的只有5、6位,大家不來的原因,除了沒時間,還有這樣的疑慮。

新潮流成員段宜康:「非常不幸的,我們的代理主席,在每一天每一個星期,開中常會的時候,都有逾越他的本分的動作、作為,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新潮流立委李文忠:「這是屬於行政立法的關係,黨沒有介入的空間,我不客氣的講,這都是亂了套。」

新潮流立委林濁水:「大家很忙嘛,今天投票大家很忙,請她休息一下,對健康比較有益。」

黨內的炮火猛烈,副總統態度堅定。副總統呂秀蓮:「做一天和尚也是要敲一天鐘的,黨務是不能終止,還不是末代的,我還有到2月7日,執政黨應該有黨格,不只有黨魂黨紀還要有黨格。」

雖然新的民進黨主席已經出爐,呂代理主席,還是不會讓自己在「覆議案」事件中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2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