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新片只導不演 自嘲「片酬太貴」

記者 林君舫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1 11:58

喜劇天王周星馳繼4年前演出長江七號後,終於再度推出新作,但這次周星馳本人卻沒有參與演出,他笑說自己片酬太貴了請不起,甚至有傳聞他即將收山,以後只當導演不演戲了。

主持人:「2、1。」

周星馳執導的最新電影「西遊•降魔篇」,明年農曆年即將上映,20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他透露這次自己沒有參與演出。港星周星馳:「我太貴了(自己請不到自己),我自己都負擔不起,所以沒辦法,他(王中磊)求我不要演。」製片王中磊:「給年輕演員飯吃。」

大話西遊記片段:「甚至500年這樣恨下去,為什麼仇恨可以大到這種地步。」

過去周星馳在電影裡飾演過孫悟空,如今再拍系列電影,笑說自己片酬太貴了,只當導演不演戲,不過明明是新片記者會,但不論是從預告片和海報中,都看不出主角是誰,就連記者會上周星馳也不願透露。

周星馳:「反正不是我(演出),你說沒有關係還是有關係,但你說真的有關係,其實人物是完全不一樣的。」

距離上一部電影長江七號已經4年沒有作品,這次的新電影又沒演出,甚至外傳他收山,決定以後都不演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看看過去周星馳電影,幾乎每一部都叫好又叫座,不論是古裝戲唐伯虎點秋香或是食神,一直到近來的少林足球、功夫等,每部都賣破4千萬港幣,超過1億6千萬,從1988年開始共演出約48部電影,累計票房至少50億港幣,超過台幣240億,一旦新電影不再有他,還能不能有高票房,明年春節就能得到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361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