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諮詢師助「體雕」 醫美診所遭控雇密醫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刊報導,上遍各大美容節目的名醫朱芃年,診所裡竟然雇用「密醫」,有民眾檢舉,到診所進行體雕療程,卻是由諮詢師操作,而非醫師本人,求證診所方面,強調投訴民眾使用的那台醫療儀器,依法能夠在「醫師監督下」,由受過訓練的「醫務助理」操作,而且照片中的諮詢師有護士資格,是否真如診所說法,衛生局強調會派人了解。

節目片段:「(醫美市場)非常地混亂,就像剛剛講的,你只要有醫師的執照,基本上就可以開診所。」

大膽直言醫美亂象,朱芃年醫師上遍節目打響名號,卻遭病患檢舉雇用密醫,指控照片中替病患進行體雕療程的,根本只是諮詢師,沒有醫師執照卻操作這台雷射儀器。醫美診所醫師朱芃年:「這種身體的電波一般來講,都是比較輕微的為主,輕微電波就是由病患可以選擇,是醫生做還是醫務助理來做。」

醫師還原當天,病患在這間診間做療程,強調過程比較私隱,因此他人在隔壁房間,但醫師真的只要監督,不一定得親自操作儀器嗎?朱芃年:「當天我們是有女醫師在,可是她就是不要給女醫師做,其實在執行醫療業務的時候,當場都有醫生,只是她沒有拍。」

朱醫師也澄清,照片中的諮詢師有護士執照,但是否真如診所說法,衛生局還得進一步了解,畢竟若真涉及密醫,諮詢師和醫師都躲不掉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