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案女檢越方如 疑捲電玩案探進度


發佈時間:2012/11/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女檢座陳玉珍涉貪案,意外查出收賄的陳玉珍為了掌握案情,不只打聽電玩業者的供詞,也要求另一名檢察官打探偵辦進度,這個人可能就是昔日追查扁案的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當年越方如策動中信大少辜仲諒返台接受偵訊一舉成名,還被捧為司法英雄,法界人士指出,越方如如果幫忙,可能是礙於和陳玉珍的交情,兩人曾共事多年,還曾一起被推派參加全國司法改革會議。

時任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2008.09.15):「這個案子如果辦不出來,其實我們應該要下台一鞠躬。」

7位檢察官一字排開表達辦案決心,唯一的女檢座越方如,2007年加入特偵組,因為偵辦扁案一炮而紅,現在卻疑似成為調查對象;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涉嫌收受電玩業者賄賂遭收押,特偵組查出,今年初陳玉珍知道自己被調查,曾找上越方如打聽偵辦進度。

過去兩人都曾在台北地檢署任職,交情超過10年,先後調任高檢署,今年8月還一起南下嘉義,接待廣西檢察系統參訪團,特偵組推測,好姊妹碰上困難,越方如很難袖手旁觀。

51歲的越方如是特偵組最資深的檢察官,曾偵辦過319槍擊案、扁家洗錢案,還曾成功策動辜仲諒從日本回台,法界人士說,越方如和陳玉珍都是戰功彪炳、使命必達的女檢座,一路走來始終相挺,這回陳玉珍涉貪案,也讓越方如多年來累積的女英雄形象,遭到嚴厲考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9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