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禁藥持久液 突擊!市面上買得到

記者 古彩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衛生局抽查的結果,發現台北市木柵一家情趣商店最誇張,總共販售9種偽禁藥品,已經全部查扣。不過本台記者前往市面上查證,發現其他的情趣用品店,還是買得到列為偽禁藥品的持久液。

違禁藥品情趣商店還買得到嗎?我們們前往萬華區詢問,店家拿出兩種持久液,其中一瓶正是衛生局列為禁藥的Louis16,一瓶賣800塊錢。

情趣商品店家:「這個從西班牙進口(西班牙),他這個有添加一種所謂『蟾酥』。」記者:「蟾酥是什麼?」情趣商品店家:「『蟾酥』它是一種類似麻醉劑。」記者:「麻醉劑?」情趣商品店家:「對。」

店家所指的「蟾酥」,正是衛生局列危禁藥的成分,這種成分通常用來強心、消腫與止痛,店家私下透露用過量,可能會導致陽萎,雖然強調從西班牙進口,但是瓶子打開來,裡面明明寫著瑞士進口,而且瓶子上沒有藥品許可證字號。

記者:「別的地方賣多少?」情趣商品店家:「1600。」記者:「1600?」記者:「是一模一樣的嗎?」情趣商品店家:「對,而且連這種東西都有假的。」

店員強調,Louis16到處都買得到,讓我們有點驚訝,根據衛生局公佈的資料,另外一家位於興隆路的情趣商店更誇張,總共販售9種偽禁藥品,記者前往店內查證。

記者:「來源是哪裡?」情趣商品店家:「這我不知道耶。」記者:「都不知道啊?」情趣商品店家:「對呀。」

店員一問三不知,不過,違法商品已經全部下架,但是市面上還是買得到違禁藥品,顯然情趣商品店的把關,還是有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0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