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症西醫無用?高凌風道歉 決定就醫

記者 楊育昇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高凌風上週傳出疑似罹患血癌,原本要到榮總進行進一步檢查,但突然又不去,反而用民俗療法,讓親友非常擔心甚至生氣,他還說西醫根本沒用,也讓醫界覺得他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示範,但經過幾天考量,現在高凌風決定要就醫治療,也公開為自己之前的行為道歉。

藝人高凌風:「希望你原諒我造了這個口業,向西醫的所有工作者,深深一鞠躬道歉。」

再露面,跟上個禮拜相比,高凌風又瘦了些,氣色不太好,說話也顯得有氣無力,上週傳出疑似罹患血癌,原本要到榮總檢查的他,突然不去了,原因是因為認為西醫沒用,幹嘛化療受苦,改用民俗療法。

高凌風:「有人覺得我很可笑,反反覆覆,當我聽到這個病,我們對醫療的無知,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思考。」

高凌風態度反覆,讓身邊親友又氣又擔心,前妻金友莊一度氣到不想理他,女兒也哭著求爸爸接受治療。高凌風:「家人是一個原因,社會的觀感也是一個原因,(王母娘娘說)就算仙佛要保佑你,你也要有個數據吧。」

之前高凌風說看透人生,大不了就是提早見祖先,現在為了健康跟家人,除了求神拜佛,也終於願意到榮總檢查,朋友幫他提行李,看起來是準備要在醫院待一陣子,也讓親友能暫時鬆口氣。高凌風:「今天是11月21日,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是我登台的時候,我百分之百有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13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