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家馨懷孕太敏感 何豪傑「停機」顧胎兒


發佈時間:2006/01/1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從在《女人我最大》中宣佈懷孕的喜訊,和家馨的準老公何豪傑昨(18)天再爆料,兩人在節目中做催情瑜伽時,何豪傑表示,「家馨自從懷孕之後,身體變的極度敏感,平常親熱時需要很長的『前置作業』,現在不到十秒就夠了,」聽說孕婦太興奮對胎兒不好,何豪傑最近也都靠運動消耗體力,讓一旁的和家馨相當感動。

再過一個月的時間,就是西洋情人節,藍心湄特別在TVBS-G《女人我最大》中,請來黃仲崑、LULU及何豪傑、和家馨兩對愛侶,為大家示範催情按摩瑜伽,有趣的是,和家馨和何豪傑這對戀人即將於3月步入禮堂,藍心湄忍不住又當起了紅娘,頻頻催促黃仲崑趕快把交往多年的LULU娶回家。

黃仲崑和LULU大方為大家示範催情按摩瑜伽,擔心在按摩的過程中,出現「激凸」的生理反應,黃仲崑躺下來之後,特別用衣服遮住第三點,他笑稱,「我怕待會催情催一催,那個就『起來了』。」看LULU慢慢的用精油幫男友按摩,藍心湄又忍不住搞笑說,「動作這麼慢,老公都快睡著了,他睡著不就沒戲唱了嗎?」說完親自為黃仲崑示範加快版,讓黃仲崑連聲誇讚,笑稱,「心湄的這種還像比較有催情的效果喔。」

黃仲崑和LULU示範完之後,換何豪傑與和家馨這對準夫妻上場,不過,黃仲崑吐槽說,「人家都已經懷孕了,幹嘛還催情,難道是要生雙胞胎嗎?」話才說完,何豪傑開始爆料,他透露,「家馨現在身體的敏感度是平常的10倍,只要輕輕一碰,就會High到不行。」

何豪傑表示,在和家馨還沒懷孕前,他可能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讓女方「有感覺」,不過,自從懷孕之後,他只要輕輕一碰,就可以讓和家馨唉唉叫,敏感到讓他有點害怕傷到肚子裡的小寶寶,為了解決自己慾望,只好靠伏地滾滑輪消耗體力,「暫時停機」以顧全孩子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35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