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姚文智同窗 蘭雅國中同學


發佈時間:2006/01/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聞局長姚文智跟藝人藍心湄是國中同學!兩個人都是以「有話直說」的性格出名,只是一個在政界,一個在演藝圈,藍心湄還抱怨,當時姚文智為何不追她,姚文智的回答也很妙,他說藍心湄當時很「恰」,是個很出風頭的大姊頭。

清湯掛面、留著學生妹妹頭的小女生,她就是藝人藍心湄唸國中的模樣,臉蛋比現在圓了點,眼睛有點無神,藍心湄是蘭雅國中第一屆的畢業生,28年前,藍心湄透露,有個老同學很有名,他就是新聞局長姚文智,藍心湄印象中的姚文智,像個書呆子,因為姚文智當年的功課很好,藍心湄還開玩笑說,為何當年姚文智沒有追求她。

新聞局長姚文智:「我跟她是同學,沒有錯,但是不同班,國中的時候並不太認識她這個人,不過我非常敬佩她,她跟我一樣年紀,我的身材都已經接近中廣了,但是她非常專業,藝人該有的要求,她做的非常徹底。」

姚文智從小愛打籃球,當時蘭雅國中是男女分班制度,姚文智對藍心湄,印象不深,只記得藍心湄像個凶悍的大姊頭,根本不敢跟藍心湄說話,兩人前年在高雄相認。當時姚文智還只是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還沒成為現在紅透半邊天的新聞局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文智#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