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閣員!呂桔誠接財長 黃營杉經長


發佈時間:2006/01/2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財經首長確定異動,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將出任財政部長,台電董事長黃營杉則接掌經濟部,呂桔誠專長是金融,黃營杉則是以管理見長,在台電任內,多次主張調漲電價,這次更上一層樓,水費、電費,甚至油價問題,將成為焦點。

穿著和服喝清酒,黃營杉擔任台酒董事長任內,多次不計形象,親自站台促銷台啤,讓人印象超深刻。憑著這股衝勁,接手台電,讓黃營杉受到高層青睞,成為最能落實陳總統「積極管理」的人選,一舉成為經濟部長的大黑馬,接下經濟部長。

黃營杉對新職務很低調,接下部長職務,是基於一份使命感。65歲的黃營杉,當了台灣菸酒董事長快2年,去年6月才接任台電董事長,台電任內,黃營杉曾經多次要求調漲電價,未來上任後,會不會調整,成為焦點。

被譽為台銀史上最年輕董事長的呂桔誠,接下龍頭銀行董座不到兩年,現在更上一層樓,成為內定財政部長。

45年次的呂桔誠,備受扁政府重用,當過土銀總經理、國營會副主委,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呂桔誠,當初透過教會人士和綠營結緣,只是現任部長林全在任內稅改表現傑出,呂桔誠以金融見長,未來能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桔誠#黃營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1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