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嘉全換位 內政部長轉農委會主委


發佈時間:2006/01/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內定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加速徵詢人選進行組閣,今天卻一度卡住「喬」不定,問題就出在如何安排內政部長蘇嘉全出路,蘇嘉全最近成了蘇謝兩大陣營極力搭攏的對象,謝長廷方面希望蘇嘉全南下高雄選市長,維持謝系勢力,蘇貞昌則一再勸說蘇嘉全留任內閣,兩方角力,最後結果出人意外,蘇嘉全轉任農委會主委。

內政部長蘇嘉全 (94.4.9):「第一尾讚啦!第一尾讚啦!」

蘇嘉全代言屏東黑鮪魚,年年創下銷售好成績,靠著這份推銷農產品的好天賦,蘇嘉全接下了新內閣中、農委會主委的職位。

事實上、這次新內閣的佈局、蘇嘉全的職位是最難產的一個,因為蘇貞昌和蘇嘉全是前後任的屏東縣長交情匪淺,蘇貞昌一直希望蘇嘉全能留在內閣中,不過即將卸任的閣揆謝長廷卻積極佈局,支持蘇嘉全參選年底高雄市長,以對抗新潮流系的陳菊,加上一直傳出民進黨秘書長李逸洋要接任內政部長的消息,因此蘇嘉全到底該去該留、讓蘇貞昌傷透腦筋,甚至一度傳出、蘇嘉全可能到總統府擔任秘書長,跳脫內閣框架,也保留參選高雄市長的彈性,不過最後出乎意料、蘇嘉全接下了農委會主委。

然而蘇嘉全轉任農委會的消息、最初是來自於他的幕僚,現任農委會主委李金龍卻根本還不知情,而且從第一大部「內政部」轉往農委會,難免讓人解讀是蘇嘉全在為參選高雄市長佈局。

內政部長蘇嘉全(95.1.20):「要不要參選高雄市長,也還沒有非常明確的一個決定!」

不承認、不否認,這位民進黨的中生代明星,以不表態來蓄積自己的政治實力,蘇嘉全的下一步、空間無限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370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