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狗遭毒死 小偷犯案前兆?

記者 侯力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狗年快到了,卻有人狠心虐狗、毒狗,竹科園區傳出有三隻流浪狗被人虐死曝屍在路邊,民眾懷疑,歹徒知道這三隻流浪狗平常會陪著警衛巡邏,可能為了潛入園區偷東西,狠心毒死無辜小狗。

竹科三隻看門的流浪狗不見了,這名愛狗的竹科人急的到處找,卻在附近草叢發現三具小狗屍體,疑似被人下毒口吐白沫還脫肛,慘不忍睹。竹科人:「他的狗籠子這裡,發現小黑口吐白沫、脫肛,小黃(屍體)大概在30公尺外地方,另外一隻叫黑寶的目前下落不明。」

誰這麼狠心,對小狗下毒手,報案的竹科人說,他常看到一名年紀大約5、60的男子騎機車經過竹科大門就會伸腿踹狗。竹科警衛:「牠也是會亂追人家車子,如果遇到比較弱小的人經過,牠也會亂追亂叫。」

金山街傳出虐狗案,是嫌犯不滿被狗追,毒死小狗報復,還是惡作劇?事實上,同樣的地方,去年底也有一件,上次是一隻小公狗的生殖器被人用橡皮筋綁死,導致組織潰爛、壞死。

相隔不到三個月,又有看門狗遭人毒死,民眾也懷疑這是小偷犯案的前兆。是單純的虐狗案,還是小偷犯案的前兆,三隻流浪狗慘死的消息一傳出,已經震驚附近住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43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