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萬人迷言承旭過情人節?! 林志玲:我應該要排隊吧


發佈時間:2006/01/2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是除夕夜了,林志玲與蔡康永將陪大家守歲迎新年。昨(20)天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錄製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蔡康永與林志玲在節目中,與特別來賓高山峰、大炳、愛紗及Makiyo一起玩遊戲,第一名模難得下海玩遊戲,當場被爆破的氣球嚇到花容失色。

今年的除夕,將有第一名模相陪迎新年。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昨天邀請高山峰、大炳、愛紗及Makiyo,分別打扮成電影「斷背山」及「藝伎回藝錄」的角色,與現場學生玩遊戲,倒霉的大炳在遊戲的過程中,頻頻遭到懲罰,甚至當他被罰吃芥末饅頭時,林志玲還建議他喝苦茶順順口,讓大炳忍不住表示,「志玲姊姊實在太狠毒了。」

年節將近,蔡康永透露,即將於除夕當天,與一群友人飛往巴黎過年,而原訂要出國與親友團聚的林志玲,則是改變計畫,她打算留在台灣過節,她笑稱,最大願望除了身體健康外,就是吃好、睡好,趁著這段難得的假期,好好的養精蓄銳,補足精神再投入接下來的工作行程。

日前,緋聞男友言承旭代言金飾時,被媒體追問下表示,會送代言的金飾給林志玲,昨天林志玲在錄影前,也被問同樣的問題,她笑稱,「那我也送他我代言的金飾囉!」兩人隔空送對方各自代言的金飾,一旁的蔡康永聽了忍不住跳出來說,「你們索性去打一對黃金鐲子算了,一人一個款式比較一致。」

過完年後,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感情空窗的林志玲,再度被追問會不會跟言承旭一起度過,林志玲幽默以對,笑稱,「我應該要排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8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