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怨! 奇妮創辦人指女吞資產

記者 徐祕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豪門爭產又一樁,知名孕婦裝品牌,奇妮創辦人劉玉蘭,今天在報紙上登了半版廣告,指責三女兒陳婉明害死父親,還想霸佔奇妮國內外資產,陳婉明是現任奇妮董事長,她委請公司員工回應,她沒有霸佔父親資產,母親的指控不是事實。

奇妮孕婦裝創辦人劉玉蘭發表公開信嚴厲指責,三女兒,奇妮現任董事長陳婉明害死父親,隱瞞陳清標病危消息,還說陳婉明私自辦理過名為董事長,想獨自霸佔奇妮國內外資產,陳婉明沒露面,只請公司總經理黃國賢回應,劉玉蘭的說法不是事實。奇妮公司總經理黃國賢:「霸佔不可能過名董事長,是去年6月,老董是12月過世的。」

黃國賢出示陳清標的聲明書,後事交由陳婉明處理,其他家人不能過問,陳婉明沒有害死父親,至於資產紛爭回溯3年前,陳清標夫婦將經營權轉移給陳婉明,陳清標的獨子不甘心,離開奇妮自立門戶。黃國賢:「老董事長和董事長太太,跟他的兒子都沒有見面機會,有人要投靠兒子那邊,就好像是叛徒一樣。」

陳家手足分食孕婦裝大餅,次女陳婉信管上海公司,陳忠和創歐歐咪妮品牌,劉婉英是歐歐咪妮的總經理,雖然今天反目成仇,不過在2003年,母親劉玉蘭卻曾經寫信給陳婉明,要陳婉明和父母共同經營奇妮,陳忠和和么妹是外人,不讓他們進公司,直到陳清標患肝癌,劉玉蘭又投靠獨子。黃國賢:「創辦人到百貨公司去說,要支持歐歐咪妮,不要支持奇妮。」

劉玉蘭態度轉變,讓豪門爭產浮上檯面,劉玉蘭不再對外回應,委託公關人員表示,年後她會召開記者會,繼續提出對女兒的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