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妮四十年歷史 國內孕婦裝龍頭


發佈時間:2006/01/2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40年歷史的奇妮孕婦裝,早期是以女裝起家,後來才成為國內孕婦裝的龍頭,現在年營業額超過4億,堪稱國內最大的孕婦裝大廠,全台灣的門市專櫃超過60家,財力相當雄厚。

台北忠孝東路上短短的一百公尺內,光是奇妮孕婦裝旗下的門市就有三家,還不包括夾雜在其中的這兩家由前董事長陳清標長子和么女自立門戶的oomini,黃金路段有如此陣仗,財力可見一斑。

前身做女裝的「奇妮孕婦裝」已經有40年的歷史,營業登記是巴拿馬商黎阿迪台灣分公司,旗下品牌有:肯蕾嫚孕婦裝、010孕婦裝以及妮妮孕婦裝。

營業額一年超過4億,全台灣包含門市(專櫃),有約莫60個營業點,堪稱是全國最有規模也最悠久的孕婦裝大廠。

爆發家族醜聞,十年以上資歷的員工這麼說。奇妮門市員工:「我跟你講那個都是謠言,我們的營業都很正常。」記者:「有任何的異樣嗎?」奇妮門市員工:「沒有,一切都很正常,我們薪水每個月都準時發,你說有什麼異樣。」

事實上,新任的董事長陳婉明上個星期才從台中北上和同仁聚餐,過年該給的紅包、尾牙和年終也一樣不少,奇妮的營運一直都相當的穩定。

去年李晶玉懷孕也都穿奇妮的孕婦裝,友情宣傳站台,幫企業再一次打響知名度,奇妮也站穩國內孕婦裝的龍頭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0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