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義交再爆緋聞? 何麗玲不回應


發佈時間:2006/01/2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壇帥哥黃義交,又爆出桃色緋聞,一夜會兩女!而攤開黃義交情史,從元配鄭春悅、名嘴周玉蔻、紅粉知己何麗玲,每一段感情都是轟轟烈烈,也讓他不時得為感情,面對媒體。

名媛何麗玲,一出現在議會尾牙的場合,立刻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何麗玲和友人寒喧,一直到發現媒體要追問黃義交緋聞,何麗玲選擇快閃,不願發表任何意見。

攤開黃義交的戀情一籮筐!時間回到1997年,當時黃義交跟元配鄭春悅、名嘴周玉蔻,還有名女人何麗玲之間爆出複雜四角戀,讓黃義交一夕爆紅,但在政壇的聲望也瞬間跌停,同時又爆出寶寶日記,箭頭指向媒體人黃光芹,不過黃光芹表示只是代筆,自己不是女主角,之後黃義交與何麗玲穩定交往5年多,何麗玲還一路陪伴黃義交參選立委。親民黨立委黃義交(資料片段):「大家都很熱情,有人要示範一下。」

不過,兩人後來感情由濃轉淡,從情人變成朋友 和何麗玲分手後,黃義交的感情看似空白,然而沒多久,又爆出黃義交與媒體人莊佩玲過從甚密。

莊佩玲,是前台視總經理莊正彥的女兒,台大畢業後在美國拿到碩士學位,長髮、身材姣好、擁有E罩杯傲人條件,莊佩玲曾採訪醫藥新聞而認識不少醫生,吸引不少醫生追求;而且在早年學運的採訪過程中,莊佩玲亦迷倒不少學運領袖,而被外界戲稱為「學運一枝花」。

2004年大選期間,黃義交常常到中廣參加莊佩玲主持的節目,一度傳出兩人跰出愛的火花,但當事人多次否認。 政壇帥哥,儘管恢復單身,不過,桃花朵朵開,感情世界依然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807

0.182